小林神

我在这里。

[韩秋]此心清似长天色(3)

“我永远不会说出去的。”拳法家粉丝信誓旦旦,还控制游戏里的人物做了一个发誓的表情。

此处的永远保持了不到三天。

那天下午,他正打着训练赛,两队打成一团,各色光影炸满屏幕,手机在远处震动一下,他的心也跟着猛烈跳动一下,不知道是因为这个,还是因为别的,他没能避过攻击,屏幕暗了下来。

他起身去接电话,是叶秋打过来的。

“在干什么?”他的声音含着笑,好像在别人打团战的时候混进去,捡到了银武却没被人发现似的。

“训练赛。”韩文清的声音有些卡壳,于是自己清了清嗓子,问道:“你呢?”

“和你聊天啊。”叶秋说这话的语气很认真,他好像从来意识不到自己话中经常的,若有似无的暧昧,而且一秒不到就能用平静的口吻说出一句更暧昧的话,就像现在。

“你什么时候能打完呢?我想和你去吃饭。”

.

“穿什么衣服去约会比较好?”韩文清向副队真诚发问,对方此时正在盯着比赛视频保存的进度条,看来在读完条之前都不会回答他。

“论坛上那个是真的?!”张佳乐惊叫一句,猛地抓住韩文清的手臂,看见韩文清转过来的脸又马上放开,还被反弹似的,向后退了两步。

“什么?”韩文清既不明白为什么张佳乐反应这么大,也不明白他说的到底是什么。他现在已经很少去论坛了,看张佳乐的脸色,这件事和他关系很大,并且不是什么好事。于是他问低着头往外挪的张佳乐,耐心地补充:“什么真的?”

张佳乐嗫嚅着,不肯把舌头捋直了说话。

韩文清于是直接打开了论坛,全站排第一的飘红加hot标志的贴子标题是“我朋友和我说他追过霸图队长的现女友,真的刺激”

里面的内容赫然是他和那个拳法家的对话截图。

韩文清内心五味杂陈,一时间也不知道是想先骂那个拳法家不守信用好,还是先骂自己脑子短路好。

里面的评论很丰富,说楼主p图博关注的也有,说韩文清天天打游戏是个铁单身的也有,做韩文清表情包内容“我今年28岁,打了十年职业,女朋友和我一起玩,弟弟你呢?”的也有,很多人表示不信,也有职业圈内的一些人出来给他力证清白,多番轰炸之下,帖子的讨论重点就变成了,这些图是p的,还是韩文清被盗号了。

韩文清退出来,不知道怎么回复张佳乐,还好一抬头发现他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张新杰把拷完视频的u盘拔下来,先问了一句:“比赛时候你的状态,怎么回事?”

“……”韩文清有些无言,正躁动着的心情一下子沉寂,他装作无所谓的样子:“老了吧。”

这话出来,张新杰先惊异地看了他一眼。韩文清从张新杰的神情里面发觉自己到底说了什么……可能副队会觉得他被叶修附体了吧。

被自己的想法取悦了,他更叶修化地嘴角一挑:“老了,比不上年轻人了。”
.

根据张新杰的建议,霸图队长穿了参加庆功宴才会穿的黑色西装,每个扣子都板正地扣好了。张新杰没说,队长这样不像去约会的,而像是大学生去第一次去面试的。并且是不服管教的愣头青大学生,通不过面试的可能性更大一些。

评论(4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林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