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神

我在这里。

1.
從錄音棚出來已經很晚了。買了飲料回去,看見含光哥在小沙發上睡著了。
然後我就想到,給錢以後我也沒忘記說謝謝。
這個事情要等他醒來,說給他聽。

2.
微博下面有人問,你的含光哥叫你笑一個,你會笑嗎?
含光哥不會這麼做啊,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感覺我一年的份都被他笑完了。
再說,我又不是不會笑,只是我經常在想事情,反應有點慢了而已。
平時的時候,沒什麼好笑的,為什麼我要笑。

3.
節目放出來以後,我不應該看那麼多遍的,那樣很奇怪。
當然我不是在看自己,我沒那麼自戀。我瘋狂的在想,是不是燈光和剪輯的關係,為什麼含光哥唱歌的時候,給我的鏡頭會顯得我那麼……我不知道怎麼說,反正不像好兄弟的眼神。
這種感覺好爛。

4.
含光哥醒來以後,吃完了夜宵,我們收工回去了。
我和他說了,說我說了謝謝,他就笑了。他太容易笑了,好像甜甜圈吃一點少一點一樣,他也是說一句話笑一下,可能這兩條都是自然規律吧。
然後我發現一個無關緊要的事情。
含光哥笑起來,嘴角有兩個小彎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小林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